雨后天晴

痛苦的一天,我没想到随手拍的一张照片会是你最后的样子,昨晚的痛苦与挣扎还在眼前无法消去,恨自己当下的无力,恨自己骨折,在最后连蹲下身摸摸你都做不到,一晚上反复想着到底是哪里做错了,又感觉自己好像处处都错,不知道该怪谁,最终只能怪自己没能照顾好你,我不该让别人替我遛你,不该在你有一次叼着吃的回来时不骂他,不该想着等这两天过去了我再遛你,不管什么都晚了,对不起,你刚四岁,我原本想着陪你走到8岁、10岁,最终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闭上眼无力挽回。我会永远记着今天,凌晨你的哀嚎还在我耳边响起,短短的20分钟,我脑子一片空白,20分钟,结束了你我的四年,对不起,我没有照顾好你,让你痛苦的离去。

评论